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第4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身健美线上赛取得佳绩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身健美线上赛”于2022年12月17—18日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举行。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赛,由公共课教学部方永文副主任担任领队,蔡翔飞和王瑞芳老师担任教练员,经过预赛各个学校提交的591个比赛视频作品中,我校学生欧健滨突出重围入选决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乙组80公斤级健美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吴忠杰荣获乙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健身健美运动的广泛普及和蓬勃发展,公共课教学部以竞赛为抓手组建了“果缘健身社团”,开设健身健美课程,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体育教学体系和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充分享受健身运动魅力,为我校“体育筑基”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蔡翔飞 审核:别业军)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