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揭英荣副校长主持召开两校区校园后勤保障服务专题调研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主持召开两校区校园后勤保障服务专题调研,在广州校区和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分别设置会场,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各驻校公司项目经理、总务后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校园维修、公共卫生、饭菜品质和价格、蚊虫消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addb3db311336764fa3dd79f1be3e06

广州校区调研会场


揭英荣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建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标问题列台账,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一对一反馈,说明整改措施和时限,要事事有回应;二是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加强宣传,优化服务;三是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换位思考,要牢记提升服务质量永远在路上。揭英荣最后强调,感谢师生能够站在学校角度提出意见给出建议,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心关注校园环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5f002a00e07450540b7a36f5fd1c9b

省职教城(清远)校区调研会场

(图文:曾利亚 校对:宋宁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