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广东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备赛培训班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由学校工会联合教务部举办的广东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备赛培训班在两校区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燕出席培训,培训由工会专职副主席钟向忠主持,教务部部长陈淳慧、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波、财经学院院长王胜利、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麦晓冬、其他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青年教师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省职教城校区培训现场


广州校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了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工综合组冠军、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振东副教授,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帅和魏成芳三位专家授课。





三位专家紧扣大赛流程和标准,分享了他们参赛全过程的思路、做法以及感悟。培训内容详实、观点新颖、思考深邃、针对性强,将对青年教师备赛工作发挥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帮助作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出发,充分借鉴专家们的经验,精心打磨作品,力争在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校工会、教务部供稿,史诗德校对,钟向忠、陈淳慧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