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广州日报:全国首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这个产业学院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从校企合作到校企共建,从简单的“订单模式”到人才培养“共同体”,从“引企入校”到把学校办到企业、把专业群建到产业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再结硕果。10月29日,广州长隆集团全国首家产业学院“长隆学院”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省职教城校区揭牌,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迈出坚实步伐。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琳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在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协同力;探索符合长隆学院发展的运行机制,研究开设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形成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共建技术创新平台,探索构建校企共同体,努力打造全省产业学院标杆。

企业方表示,学院不仅为勤勉好学的同学特别设置了奖学助学奖励,未来将投入更多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扩大学院规模,积极扩展合作领域,为国家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俊 通讯员:张习涛 谢迪   (2021年11月1日报道)

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695322#/detail/1695322?site4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