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澎湃新闻】:3000名就业青年与企业面对面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18日,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市青创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市妇儿中心、团天河区委、天河区人社局、天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广聚英才乐业湾区”2023年校园招聘会暨就业服务展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龙洞校区)举行,137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共3000余个,促进近6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聚焦应届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联动市区两级团委及人力资源部门、属地街道谋划对接,按照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9个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就业发展趋势等,按专业类别设置经济金融业、生产制造业、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业、文创设计及社会服务业等四大招聘专区,吸引了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前来招才引智,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共有3100多名学生入场求职,累计收到学生简历966份。

汇编整理:实习记者吴莹莹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