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日立电梯就业直签协议成功签约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在企业番禺生产培训基地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直签签约仪式,12名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应届生与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活动由学校张晓燕副校长带队,学校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曹立生院长、周奇舟书记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企业方代表为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德亮,人力资源总监卜晶晶、培训科科长潘智弘。

首先,企业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上一届实习生的基本情况,上一届(2020届)有10位同学进入了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顶岗实习,企业方对该批实习同学的表现表示满意,学生毕业后,10位同学全部正式签约继续留在公司工作。这个难得的“零”流失率,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学生的肯定,也反应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

张晓燕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12名2021届毕业生与企业直签就业协议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继续秉承“合作育人,共赢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同时勉励同学们践行“工于建构,成于创造”的校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锻炼,全面提高,实现自身价值。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一步进行了多方位的探讨。校企双方同意在学生顶岗实习,教师到企业培训,企业到学校进行职业素质教育,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及合作。 

 

合影留念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