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巡 视 公 告

编辑:张 习涛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巡视组从10月11日至12月下旬,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巡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即:下属院系、部门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纪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0-87214636,29865323(接听时间从早上8:30点至下午18点整),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1960信箱。

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三巡视组

2016年10月11日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