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坚信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2021年04月01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科技楼3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易文周主持。

桂爱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强调了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做到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桂爱民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深刻启示,桂爱民书记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成功迈进新时代。

紧接着由各党小组代表发言。党员老师们交流了学习感受:要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要做到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固本培元,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共产党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坚守教师为国育才,为党育人情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党员老师们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接下来一年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甘娜 复核:易文周 审批:桂爱民)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052

桂爱民书记动员讲话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