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广州校区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徐振昌主持,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部门内部及职能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徐振昌对成员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廉政风险意识,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二要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作用;三要加强提醒谈话工作,大力开展党内谈话,提高谈话质效。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审计室供稿人:冯思湄 审核人:冯定坚)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