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暨广州校区教职工第八期茶叙活动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暨广州校区教职工第八期茶叙活动在办公楼一楼“职工之家”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参加茶叙,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茶叙活动中,与会教师就教师工作环境、教师创新意识培养、师生电动车管理、学生实习过程中与用人单位的法律纠纷、学生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畅所欲言。揭英荣副校长认真听取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逐一梳理并予以回应。

揭英荣副校长充分肯定与会代表能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学校建设,感谢代表们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他希望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做好学生的服好保障工作,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艾华武供稿,钟向忠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