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推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建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根据工作安排,机关第一党总支于2021年12月31日晚在办公楼612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校干事创业良好政治氛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会议,总支支委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向所在党支部进行了意见征集。会上,围绕《吴琦琳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懂规矩明大道、守规矩修大德、讲规矩强素质、重规矩出实绩”四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学习汇报,并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促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