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党政办公室 (审计工作部) 党支部 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赵罡宇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根据工作部署,5 月 25 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 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依法治校贡献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永强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作用与历史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时代化中国化的生动体,其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判断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是一脉相承的。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张永强从依法治校的内涵、学校制度建设、执行,学校运作机制等方面阐释了学校要牢固树立依法办事、建设现代学校制度的必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联系起来,自觉学法用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曾文,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