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会

编辑:赵罡宇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2023 年 5 月 18 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省职教城校区Q3-316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参加会议,副书记李家标列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伟中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方伟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朱巍峰领学《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等文件。

接着,由林明方作《胸怀“国之大者” ,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的专题党课。他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职业教育、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加快推进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为奋进冲击新一轮国双高建设书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随后,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中,朱巍峰领读了“发扬斗争精神,培强斗争本领”等原著章节内容。他指出,在新征程上,我们要紧抓学校发展第三次机遇,时刻保持旺盛的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姿态掌握历史主动权,在机遇面前永葆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把握住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砥砺奋进新征程,将学校“双高”建设下达任务如期完成,彰显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创“双高”建设项目中的担当。

青年教师党员陈园允、周文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将把教学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勇于进取、敢于创新、敢为人先,以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加速跑。

最后朱巍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一个二级学院,我们将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勇于自我革命,以党建引领,以“职教二十条”为引领继续奏响人工智能学院改革最强音,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提升学院“两院一所”品牌内涵为抓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智能匠造”党建文化育人“三融入”品牌活动,不断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好“AI好故事” ,传播“AI好声音” ,展现“AI新风貌” ,从而讲好“工程好故事” ,传播“工程好声音” ,展现“工程新风貌” 。

 (撰稿:方伟中 图: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林明方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