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核心价值观 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苏江咏/钟美雯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记机电工程学院支部联系日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弘扬核心价值观,谱写发展新篇”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 12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级电气自动化A班与20级电梯工程技术B班联合举行的支部联系日团日活动在清远校区Q1-105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校团委副书记黄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团总支书记苏江咏、刘莉老师出席本次支部联系日团日活动。

   首先,施纪胜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35年的宏伟蓝图。接着进行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抢答和团员代表谈全会精神学习心得。随后,团员青年们以“三句半”的形式进行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展示和表演。

     最后,周奇舟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举团旗跟党走。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打好基础。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与规划蓝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练就过硬本领,把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小目标融入建设祖国的大目标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 文/:苏江咏/钟美雯、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666

图: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展示“三句半”表演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668

图:领导讲话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669

图:团日活动现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