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

来源:何南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教一105召开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副书记张荣,张丽霞、刘鑫老师以及132名学习班学员。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南平主持。

何南平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班的主要安排与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好好表现,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能够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争取早日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入党。

随后,周奇舟书记以“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第一期党课授课。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全体学习班学员寄语: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132名学员是从300余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中筛选而出。学习班共由集中理论教学、学员自学、课外实践活动、考核总结四个部分组成,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对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何南平 审稿:张荣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