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朱海东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机电楼清远校区Q2-203室召开教师党员支部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邱珍珍主持。

会议中邱珍珍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公报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接着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周奇舟同志讲到,我们的党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沧桑巨变,全体教师党员要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有担当有作为,努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教师党员,首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为标兵,成为其他老师学习的榜样,爱护每一位学生,敬爱我们的学校,让我们的学校在新时期下焕发出更加美好的风采。周书记同时鼓励同志们在此次双高建设申请中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争取完美完成任务,不辜负学校对我们学院的信任,参会党员就各自的学习情况依次发表了自己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感悟。同志们会议中还讨论了如何办好各自的专业、如何为群众办实事等。

(文/图:朱海东,校对:莫康信,审核:周奇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