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赴五羊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协调实习事宜

来源:杨进峰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28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赴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协调学生顶岗实习相关事宜。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是我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紧密合作企业,共同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并协同我校在2018年完成了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此次双方现场交流沟通,回顾了多年来合作取得的成果,加深了感情,也重点传达了我校关于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规章和要求的意见,要求企业在学生实习期间加强管理和培训,切实保障学生实习安全,共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交流会,也与正在该企业实习的18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生活、实习情况,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了参考。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进峰   校对:曹伟忠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