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根生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闻真珍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27日下午,清远市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根生、环资工委主任沈伟文、专职委员刘庆文等一行三人就环保工作相关情况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曹立生院长、吕文献副院长以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李根生副主任介绍了清城区环资工委的主要工作范畴,工委是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下设机构,主要工作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指导思想为指引,开展清城区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环保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全区各级和各相关部门加强环保工作,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沈伟文主任进一步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环保调研中对环保相关人才的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曹立生院长对环资工委在清城区环境保护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并介绍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办学现状以及人才储备相关情况。双方就吸纳教师进入区人大常委、推荐教师参与环资工委相关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探讨,达成合作共识。双方携手,通过优势互补、资源融通,共同守护清城区的青山绿水。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