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帆,“宿”我倾——机电工程学院(清远校区)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 学院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宿舍是学生在学校休息生活的重要场地,它承载了学生大学生活最多的回忆,是同学们另一个温馨的家。为保障大学生的生活学习质量,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宿舍,机电工程学院展开了以"以爱为帆,宿我倾心"为主题的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为此,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多次宿舍内务卫生安全检查活动,前后时间持续了两个多月,通过对各个宿舍逐一走访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宿舍都能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内务标准细则》的要求做好,拒绝"八大禁",严格对待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同学们还用自己独特的构思和灵巧的双手美化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大到整体布局,小到物件摆放,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团结协助的精神。

最后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内务标准细则》的要求,通过多次卫生安全检查并结合了平时无晚归、无晚寝熄灯的情况综合考虑,评选出了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清远校区)"十佳文明宿舍",分别是1335、2205、2217、2313、2405、2501、2511、2801、2810、2928。检查中大部分宿舍能够按照要求做好,但是依然有极个别宿舍做得有所欠缺,学院也将会继续督促他们做好。

本次"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强化了学生对宿舍的日常管理、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更是营造了快乐和谐的宿舍氛围,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的风采。(文/图:魏瑜鸿、张丽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