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来源:张丽霞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11月11日在教室Q1-105迎来了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党总支书记周奇舟、副书记张荣、全体辅导员以及十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整个决赛环节分为模拟主持、情景再现和主题演讲。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模拟主持各具风采,逻辑思路清晰,主题演讲内容扣人心扉,整体风貌表现佳。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比拼,决赛金、银、铜话筒奖花落谁家最终揭晓。由蓝燕健夺得“金话筒”奖,刘涛辉、张晓君夺得“银话筒”奖,张叶成、林敏如、谢晓艺夺得“铜话筒”奖,张颖、刘郡楠、蔡木军、赖敏华夺得优胜奖。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为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洋溢着青春和热情,他勉励在场选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同学们要立足当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希望全体同学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华彩,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比赛以校园文化为载体,创新了活动形式,全面挖掘我院优秀人才,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青春的舞台,为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氛围,我们期待更多的同学聚焦这个舞台,用金色的话筒点亮自信的人生。


图:比赛现场

图: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文/图:张丽霞/蓝鸿彪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