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 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吕文献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 2-210 室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曹立生主持会议。会上,曹立生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 神,总结了上学年机电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的工作重点要紧密联系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机电工程学院承担的建设任务 要点,面对学校新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双高” 校建设目标,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校、学院、专业的发展 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张荣副书记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后续跟进工作责任到人,要求大家尽最大努力完成学校总体就业目标。周奇舟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重点布置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迎新、党建等方面的工作, 并结合学校人力资源部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2022 年暑假教师研修”专题内容。强调要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做到知准则、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