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 学院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6号)》文件精神,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利用教学平台或资源等方法开展线上考试;在学生不返校、不见面的前提下,组织做好2020届毕业生线上补考工作。现对2020届毕业生相关线上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学生在本学期因故缓考或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可参加本次补考,但缺考、舞弊或有其他违反考试管理规定行为的考生不能参加补考,此类考生须申请重修。符合条件参加补考学生名单见附件表格。

二、补考联络方式:补考学生知道消息第一时间联系任课老师,(可咨询学委);考试具体形式,由任课老师操作进行。

三、本次补考采用线上考试,各二级学院(部)可根据实际情况选用考试平台,选用的考试平台应有防作弊机制(如防切屏功能等,建议使用职教云平台)。特别强调的是,本次线上考试要实施"实时监考",即要求同一场次的考生同时开启"腾讯会议"视频功能,监考老师通过会议视频对考生进行实时监考。每场考试需安排老师进行监考,并且将每个考生的考试实况进行截图存档。

四、补考时间和成绩录入时间。

(一)补考安排时间:2020年4月25日——2020年4月30日;

(二)补考成绩录入开放时间:2020年4月25日——2020年5月10日。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