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6:00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我院党总支组织9名党员教师、9名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学生自主学习,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院党员教师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性盛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奏响“技能强国”的时代之音,职业教育整体面貌发生历史性、根本性变化。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育大国工匠是迈向制造强国的重要基石。

今年8月,我校确定为广东省域“双高”职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作为学校建设“双高”的一份子,我院负责人麦晓冬表示, “高等职业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党的二十大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深切认识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做好青年师生的引路人。”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琳表示,酒店管理学院是新成立的二级学院,面临团队新、结构新、专业新、人员新等状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我们带来新思想,新方向,我们要引导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潘玢渠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要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讲深、讲透、讲活,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

2020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9名预备党员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在实习单位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2020级学生陈俊熹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重任。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怕吃苦、敢于拼搏,不断激励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2020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9名预备党员学生在实习单位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0级学生郭嘉怡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深感前途大有可为。自己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锻炼技能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信念,书写未来新篇章。

接下来,酒店管理学院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文邓之欣 初审周琳 终审麦晓冬)

上一条:校长李丽到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视察工作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投身新时代 启航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