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酒店管理专业访企拓岗
2022-10-31 10:59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8日,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琳带领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专任教师到清远体育中心运营方——力辉(佛山)文体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力辉文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周琳一行参观了清远体育中心的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实地调研力辉文体的企业的场馆运营工作和用人需求。

座谈会上,周琳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我院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周琳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正逐步建立自己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希望加大对企业走访调研的频率,了解企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培养更多适合企业行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力辉文体清远分公司总经理贺得民也介绍了清远体育中心的情况。清远体育中心包含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将举办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未来,清远体育中心将充分发挥场馆的社会公共职能积极开展体育赛事、体育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活动。贺得民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周琳表示,我院将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专业课程设置,注重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亲临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