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赴企业开展调研
2022-12-01 09:43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日,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琳带领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任教师到广东悦心阁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19A06

周琳一行参观了悦心阁的母婴室、婴儿游泳馆、产后康复中心等场地,实地调研悦心阁的母婴康复护理工作和用人需求。


双方就人才就业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广东悦心阁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艳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和服务项目,调研组也详细了解了专业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与企业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邓之欣图文 麦晓冬审核)

通过调研,酒店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就托育服务人才供给需求、课程资源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高水平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此外,企业还针对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不仅深入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对于不断提高托育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人才提供新的契机。


周琳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系列访企拓岗行动,多形式进行就业帮扶,多渠道拓宽就业路径,多力量强化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赴清远国际酒店开展专业调研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