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录入者:冯思湄发布时间:2020-12-29

元旦将至,为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梅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兴宁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刘辉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组织、参加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刘辉强在下乡监理相关项目时,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刘辉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刘辉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平远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专职司机林美生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林美生利用工作便利,使用公务加油卡共计17次为其本人或其借用的私家车加油。2020年9月,林美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蕉岭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洪兵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王洪兵多次主持会议研究同意虚报培训学习费用,违规发放补助;同时,该校还自行设立岗位津贴补贴,违规给学校管理层人员发放补助,其中,王洪兵本人违规领取7120元。2020年11月,王洪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四、丰顺县林业局原营林股股长、防火股股长彭信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9年,彭信忠在负责营林股和防火股工作期间,多次违规收受工程老板的红包、购物卡。2020年4月,彭信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梅州市纪委监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思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