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各项工作运行情况,31日、3日上午,广州、清远两校区领导带领4个巡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总体来看,在新冠疫情严峻考验下,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教师精神饱满、仪容整洁、声情并茂、课堂气氛活跃、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沟通;学生出勤率高、听课精力集中、积极做笔记和回答老师问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准备充分;教学环境干净整洁。  

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了解开学情况,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已成为我校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希望各教学、教辅部门继续抓好常规教学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管理,以促进学校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供稿:区晔,审核:陈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