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原慧琴同志主持学习了彭湃同志和向秀丽同志的光荣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传承彭湃等革命先辈为国为民、敢为人先、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英勇不屈的精神,学习向秀丽同志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敢于牺牲的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任何时候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日子、太平世界,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陈淳慧处长号召大家学习党史并以革命精神激励工作,并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稳步发展职业教育,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教务处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精神指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文/图:何洲童/贾阳果,校核:原慧琴,审核:陈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