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聚力专业群内涵建设 推动高质量持续发展——学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年度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聚力专业群内涵建设 推动高质量持续发展

——学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年度检查工作会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校专业群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2531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同步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年度检查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出席了会议,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专业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部部长陈淳慧首先简述高水平专业群情况,指出我校分别在2019年和2021年立项了2批高水平专业群,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接着,各二级学院汇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汇报内容包括专业群对应产业链、岗位群、课程群体系;专业群平台课建设;年度检查要点完成率、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等。

汇报结束后,吴志敏副校长从专业群建设现状、内涵建设、未来做法等三个方面展开点评,提出需重视内涵建设,找出标志性成果差距,捋清专业群建设思路,培养复合型人才。

最后,校长李丽发表总结讲话,指出我校今年是加强内涵建设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训与培养要并重,二是群间要共享共建,三是内涵建设要上台阶,实现学校高质量持续发展。

说明: http://10.0.180.188:8080/jc6/download/download!getImage.action?attachmentId=8a80343c810a94db01811cc79e7575d2&fileName=20220531会议现场图片.jpg

会议现场



(教务部 /文:彭康华 审核:陈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