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省职教城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的方式同步进行。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揭英荣,副校长吴志敏,副校长张小广,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线上分会场高职专业学院湛江机电学校校长王安贤,副校长陈桐,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安,副校长梁志鹏及师生代表参加“云典礼”。未能现场参加的毕业生通过直播平台,共同见证人生的珍贵时刻。典礼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上,吴琦琳书记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时,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新的征程实现人生价值。

李丽校长作了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致辞。她代表学校祝贺7056名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向整装待发的同学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而所有教师和网友同学都经受住了挑战,共同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师生情、同学情愈加浓郁醇厚。她指出,同学们同广东工程共同发展,三年来见证了学校扩容提质、内涵强校的发展历程。李丽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坚守敢于筑梦的初心。二是要坚定勇于追梦的信心。三是要坚持勤于圆梦的恒心。

张小广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在主会场为毕业生代表颁奖。广州分会场和湛江分会场同时举行颁奖仪式。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李兆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成长的喜悦,表达了对学校的辛勤培养和师长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

教师代表公共服务学院刘芳宏老师向圆满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代表教师对学生深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最后,吴琦琳书记、李丽校长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典礼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歌《筑梦同行》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依依不舍中互道珍重,奔向新的征程。

(教务部 供稿:李思茗 审核:陈淳慧 摄影:郑皓丹)

吴琦琳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李丽校长致辞

吴志敏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

张小广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省职教城校区颁奖现场


广州校区颁奖现场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合唱校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