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聚焦目标 明思路 细化举措抓落实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聚焦目标 明思路 细化举措抓落实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24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吴志敏副校长,教务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淳慧部长主持。

会上,教务部陈淳慧部长、赵学问副院长分别对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完成情况、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及教学运行等相关工作做了总体介绍。陈部对近期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毕业资格审查、教材、教学能力比赛、考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赵学问副院长对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完成情况做详细的分析分析和对比,同时结合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进行了对标,寻差距,找问题,理思路。

最后,吴志敏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吴校传达了今年工作重心任务,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任重道远、攻坚克难的一年,要求各教学部门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形成工作合力;二是主体责任要清,分解任务清单;三是担当责任要实,落地落实落细;四是工作方法要活,分清轻重缓急。

新学期,新征程,凝心聚力,聚焦目标,明确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举措抓落实,出实招,求实效,出成果,聚焦聚力朝着双高建设目标奋斗,努力整体提升学校的治理水平,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姚江梅,审核:陈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