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2023413 日下午,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省职教城校区举行。李丽校长、吴志敏副校长及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丽校长宣读了我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随后,由校长提名,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会后,提名通过的主任委员、秘书长将报送校长办公会审议。

李校对委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高度认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客观公正,在组织实施、教学评价和评奖评优工作中客观公正,营造正能量的工作氛围。三是要规范运行,把学校建设放在首位,抓好教学组织的工作计划、管理、考评等过程管理和建设,激发活力,保证各教学组织体系的健康运行。四是要帮助学校做好贴息贷款项目工作,为学校分担这方面的压力和责任。五是要履职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要学习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及章程等有关文件,自觉地履行委员义务,行使好委员这个权力。

主任委员王洪波表示,他将带领全体委员利用好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发挥好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紧紧围绕双高校建设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专业设置、教学运行与监督、质量监控、实训条件改善等方面,发挥专家及引领作用,做到公平、公正,做事公心,同时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标志性成果及双高校建设助力。

(供稿:姚江梅 审核:陈淳慧)


李丽校长为新当选委员王洪波颁发聘书


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