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吴志敏召开分管部门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副校长吴志敏召开分管部门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1211午,学校副校长吴志敏召开分管部门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双高办、资产设备管理部、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等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陈淳慧主持。

吴志敏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分别做了指示围绕党建工作,一是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根本保证;二是强调了抓好党建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在政治上把方向、举旗帜,在战略上管大局、做决策,在组织上抓班子、带队伍,在改革中聚心力、强基础,在监督上扛责任、保落实。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守住管好课堂阵地、网络安全、校园环境、涉外交流、校园活动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

最后,吴志敏结合双高校建设做了2024年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党建工作与双高校建设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高校建设过程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校双高校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教务部 李思茗 校对 何洲童 审核 陈淳慧)

参会人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思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