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建设,表彰卓越激潜能--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抓建设,表彰卓越激潜能--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谋划2024年教学规划,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激励全校师生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和教育教学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学校于 202413日,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回顾过去的努力与成就,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表彰学校师生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贡献和成就。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丽校长,吴志敏副校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院长和副院长,受表彰师生代表、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李丽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她以“奋发有为抓落实,务实笃行谋发展,为省域双高校’建设立新功”为主题,肯定了2023年教学部门围绕“双高”建设任务砥砺奋进、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向获得优秀的师生代表表示祝贺。李丽校长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学校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计划项目立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等标志性成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成绩喜人。李丽校长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二是要推进重点任务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把握职业教育动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陈淳慧部长以“聚焦内涵建设抓落实,凝心聚力出成效,助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2023年学校教学工作在教学育人成效、育人机制建设、双高建高任务、教学能力竞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与不足,并就学校在2024年的教学工作、内涵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大会向获得国家(省)级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计划项目,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师生代表颁发证书。

李丽校长讲话

 李丽校长为获得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和学生技能竞赛国奖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吴志敏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名单


    吴志敏副校长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和省级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认定

项目主持人颁奖


教务部陈淳慧部长做工作总结汇报


教务部部长陈淳慧为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奖

 

教务部部长陈淳慧为学生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奖


郭希院长、林明方副院长为教学能力比赛省赛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曹立生院长、利业鞑院长为学生技能竞赛省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王洪波院长、王胜利院长为学生技能竞赛省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宣传部 :教务部姚江梅 审核:陈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