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管理 >> 选课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已如期结束,现就工作未尽事宜做如下补充通知:

1.全校公共选修课有2门课程因选修的学生人数不满开课要求,本次暂不开设,课程名单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备注

1

创新思维与创新训练

 

2

人力资源管理

 

2.请通知已选上述课程的学生(含至今还没选定课程的学生),务必于7712:00前,登录选课网站选择其它未满额的课程。

3.请所有学生在7712:00后再次登录选课系统查询核实选课结果。如有问题在71112:00前反馈到所属院系,过时不再补选。

 

                                教务处

                                 20197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