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管理 >> 课程重修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考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新学期开始,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以及上学期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有几项考务工作安排如下,望各院(部)合理安排时间实行,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一、补考工作

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学生在本学期因故缓考或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可参加本次补考,但缺考、舞弊或有其他违反考试管理规定行为的考生不能参加补考,此类考生须申请重修。

2.各二级学院(部)负责本学院补考课程(包含考试、考查)、补考学生的统计和组织补考(包括试卷印制、考场安排、监考教师),报“补考、缓考汇总表”及补考学生情况统计,纸质版(盖章)、电子版于2020年9月14日前发教务处。

3.公共英语课、计算机基础课、思想政治课、体育课等各类公共课程的补考工作由相应的课程负责部门统一组织安排考试。

4.各二级学院(部)应有专门的领导负责,成立工作组,对各专业补考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处理突发事件,并对违纪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同时组织巡考与自查,教务处将对整个考试环节进行监督与抽查。

5.原则上应在每门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完成阅卷工作,有特

殊情况不能录入系统的,院(部)应及时向教务处提交情况说明。

补考安排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30日

补考成绩录入开放时间: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8日。

考试工作涉及到学籍处理和毕业资格审查,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院(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好本单位的考试安排、监考教师安排、命题及阅卷等工作。

二、材料上交

上学期各课程《成绩单》和《成绩分析报告》一式两份,提交一份到教务处备案:《成绩单》和《成绩分析报告》都要有任课教师、专业带头人(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部)公章。各二级学院(部)以班为单位,把该班该学期所有课程的《成绩单》及对应的《成绩分析报告》装订在一起后于2020年10月13日前上交到行政楼311区晔老师处。

教务处

2020年9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