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合作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教育部、广东省和我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各教学点(合作企业)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新生117日正式开学。

为切实做好高职扩招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率、完成教学任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就2021级高职扩招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校外教学点(合作企业)点于1129日前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授课计划书和教学安排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1163113533@qq.com邮箱。

    2.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学籍注册与异动情况,相关材料及时报教务处贾阳果老师。

    32022125日前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11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