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 第一次推进会

323日下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同步召开了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当前我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张小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主持。


黎惠生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近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全面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实现各阶段就业工作目标。


创业学院黄沛峰老师对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就业统计数据中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标准进行了解读。


交流研讨环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当前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介绍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推进安排。


会议最后,张小广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不要拘泥于以往的工作经验,要注意形势变化,研究创新更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二是要读懂政策,把握上级最新的工作要求,研究新策略,探索新举措,加强对二级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支持;三是对我校创新创业示范校复评工作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四是提高警惕,打起精神,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为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创业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利欢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