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各分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关部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等部门共同举办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24365校园招聘服务”“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

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构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协办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三、活动内容

招聘会期间,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共同组织合作单位、企业客户等提供招聘信息,并在国家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2022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专区内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举办期间,请用人单位维护招聘信息,并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四、活动要求

各地教育部门要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行政区域内各高校。各高校、特别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要大力宣传“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扩大本次招聘会在应届毕业生中的影响力,积极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要做好“宏志助航”就业培训项目大学毕业生的参与动员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等部门各分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要积极发动合作单位、企业客户等参加此次网上专场招聘会,提供大量招聘岗位,在招聘会期间组织招聘单位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完成用人单位注册、招聘信息发布和在线招聘等工作。原则上,每家分行应组织至少1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与网上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后,要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联系人:吴行

电话:010-66097865

邮箱:xssjyc@moe.edu.cn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系人:郝浩

电话:010-68352311

邮箱:haoh@chsi.comcn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联系人:王若冰

电话:010-68307927

邮箱:125356250@qq.com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构部联系人:唐晋

电话:010-66595313

邮箱:xzsyjgsydw_hq@bank-of-china.com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系人:黄连星

电话:010-85212733邮箱:cfyee@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