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学校领导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20224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揭英荣带队赴清远国家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参观了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建立常态化沟通平台,形成全方位的对接合作机制,建立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调研,将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更好的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为贯彻落实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校专门制定了行动方案,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下一步,学校将继教发挥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校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学院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