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冲刺“稳就业”,我校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62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广州校区、省职教城校区设分会场参会,学校副校长张小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部长黄馥丽,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加快推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度,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会议主要传达了近期国内四次相关会议的精神,对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工作进展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育厅高教处、师资处,省教育考试院招考一处分别派代表介绍了我省第二学士学位招录、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力争尽早完成相关工作,拓宽2022届高校毕业生去向渠道。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白云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

邱克楠在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加强督导指导,全力防范就业工作风险隐患。

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我校一定全力以赴、分类施策、精准服务,准确统计毕业生就业情况,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及时就业,贴心实施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实施一人一策的跟踪帮扶,认真开展就业数据核查,保证完成各阶段就业工作目标。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撰稿:黄沛峰  校稿: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