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李丽校长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2022年5月24日上午,学校李丽校长和张小广副校长带队赴广州市天河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广东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大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学校党政办、信息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创业学院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立专业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学生和形成全方位的对接合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目前正在企业工作和实习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更好的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学校将继教发挥好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校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学院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前往广东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前往广东大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