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20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连线召开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张小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部长黄馥丽主持。

张小广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和大家的辛勤付出,他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招生、就业工作都在学校关键工作之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分类施策,做出成效。二是招生宣传要全面设计,宣传内容要统一口径,开拓思路,形式新颖,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和信息发布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及时更新网站和新媒体信息,提升招生宣传效果。三是就业工作要落实“一把手”工程,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抓好攻坚阶段,就业困难帮扶要实行“一人一策”的精准帮扶举措,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四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示范作用,目标是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供需情况,构建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也是教育部和教育厅当前主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的一项典型工作措施,要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开拓就业岗位、开展需求调研、做好跟踪调查,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的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以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相关安排。

建筑工程学院的党总支书记钟婷、商务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分别进行了招生与就业工作的交流发言,分析了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形势,介绍了本学院的工作思路及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推动的重点和难点,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招生、就业相关的工作安排,认真总结经验,整合资源,做好谋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黄沛峰、刘利欢  校稿: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