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打造有效的职业规划&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培训讲座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职业发展意识,促进学生了解就业环境、了解用人单位选人特点和掌握求职技能,进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与增强就业竞争力,创业学院将于10月28日组织召开《打造有效的职业规划&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培训讲座,现将具体活动时间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创业学院、智联招聘


二、讲座议程
1.就业市场环境
2.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定位
3.毕业生求职常见问题
与提高求职技能
4.交流与答疑


三、讲座主题
打造有效的职业规划&
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


四、主讲人

李哲皓: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广东电视台人力资源行业解读专家、《灵活用工行业指引》主编、广州商学院职业生涯导师。
曾在金融、互联网、人力资源企业担任品牌市场负责人。目前在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从事品牌市场与用户增长部门管理、政府和媒体关系等工作。熟悉社会招聘市场、用人单位选人特点,长期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桥梁,担任多所高校就业辅导讲师、创新创业导师,求职模拟大赛、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评委,指导学生提升求职技能。


五、活动时间
10月28日星期四
下午14:00—16:00


六、活动地点
广州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七、讲座对象
广州校区全体学生
参与即可获得0.1创业学分


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