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组织填写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2020届毕业生工作,请各二级学院从即日起开始着手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的填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具体安排

1.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按要求不得提前返校,推荐表电子版及其填写模板可登陆学校就业资讯网站、“粤工程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推荐表见附件1)。

                         

                     

2.推荐表是推荐毕业生就业的官方材料,对毕业生十分重要,要求毕业生严格按照规格打印材料(全书8p A4 双胶纸 双面打印 骑马订),参照模板认真填写(填写模板见附件2)。

3.推荐表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手写不可打印,不可涂改,须本人签名。建议二级学院先收集毕业生填写好的推荐表电子版,确认符合要求,再安排毕业生抄写到表格中。

4.各二级学院组织收集好毕业生填写的推荐表后,先加具二级学院意见并盖章,提前预约,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到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加具学校意见。请各二级学院尽快组织此项工作,协助学生尽早领取就业推荐表,切勿耽误毕业生推荐求职事宜。

5.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黄沛峰,020-87524070



附件: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







 学生工作部(处)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