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月13日,我院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以下简称九四〇队)合作共建的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九四〇队成功举行,并召开座谈会。参加仪式和座谈会的有:院长王洪波,九四〇队党委书记、队长温汉辉和党委委员、副队长肖永忠、韩丽杰,创强办副主任徐礼丰,王丹教师等。
    双方表示,合作中应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就合作方向、内容、形式等谈了意见建议。王洪波表示,扎根清远、利用专业优势服务清远是光荣使命;希望以后探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为校企合作保驾护航。温汉辉表示,挖掘和依托清远高校的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建设清远是职责所在;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推动校企合作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为了加强双方产学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等奠定了基础,并为学校服务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和清远“入珠融湾”“广清一体化”等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建筑工程学院 文/图:王丹,校对:尹国胜,审核:王洪波)


链接1:6月15日上午,温汉辉等一行4人与王洪波在清远校区洽谈校企合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次挂牌是上次洽谈会的重要成果。


链接2: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清远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成立于1961年,隶属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是省直驻清唯一地勘队伍,是清远市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地质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等。现有在职职工150多人,其中正、副高级职称专业人员32人;博士2人,硕士15人。下设1个研究中心:清远市地质灾害防治与水土环境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个业务部门:地质调查所、矿产勘查所、岩土工程所、水工环地质调查所、物化探所、测绘所、分析测试所等。已获得国家专利数项,获得国家和省部、市厅级各类优秀奖、科技进步奖20余项;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长江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揭牌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