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合作谱新篇——建筑工程学院赴中建一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8

2022年1月14日下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波一行赴中建一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分公司”)参观交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龙等接待了大家,双方就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就现代产业学院、师资队伍互聘、实习实训基地、社会服务、引企入校、课程开发、科学研究七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研讨通过采用党建引领“1+7”模式进行校企深度合作,使党建成为引领生产和建设的鲜明旗帜,并有力地推动业务的开展,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签订相关协议,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采用校企“双导师制”培养学生党员,接收优秀毕业生党员到公司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同时,双方将在党建的引领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现代产业学院等七个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合作谱新篇。我们相信,通过与华南分公司的深入交流,必能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集聚合力,共同前进,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文/图:赵一丹  校稿:晋保山  审核:王洪波)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