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2022年3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波、副院长赵学问、专业负责人戴斌成、李东锋等前往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轻广州”)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中轻广州副总经理蒋超、民用建筑设计所所长谭建华、BIM中心主任王涛、人事部经理麦如坤及部分项目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洽谈会上,王洪波首先表示今天是在年初我校李丽校长一行与中轻广州罗军总经理见面交流后双方校企合作工作落地之行。接着重点从实习实训基地、人员互聘、工作室建设、社会培训、BIM项目和教学资源开发等6个方面介绍了合作思路。蒋超非常认可上述合作构想,同时结合中轻广州的情况,补充了在科研项目、建设设计等业务合作的想法。与会代表继续就企业人才需求层次定位、人培课程开发、BIM技术应用、建筑动画需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后,双方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产业园,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就。重点参观了该公司BIM中心,探讨了BIM正向设计实施,结构计算模型与BIM模型的衔接,公司自有BIM平台在工程造价等方面技术应用情况。双方表示,基于校企双方需求,根据本次洽谈结果,接下来抓紧将各项合作内容落地,促进校方人才培养、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以及双方的技术研发应用,实现校企共赢。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赵学问,校稿:万理,审核:王洪波)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