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内涵建设暨深化 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6

3 月10 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内涵建设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钟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王洪波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吴琦琳书记、李丽校长在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2022年工作要点(拟)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紧迫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进工作,将个人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发展上来”。

王洪波结合清远校区建工楼如何用好、如何服务内涵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建设方案,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企入校、引企入教,强调教职工要团队作战,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副院长赵学问就顶岗实习过程管理提出了要求,解读了2022年标志性成果培育计划,就专任教师“五个一”工程进行了工作安排。


(图/文:鲁周静   校对:赵学问  审核:王洪波)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