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入学习交流 拓展培训项目 促进社会服务上新台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市场萎靡以及疫情叠加影响之下,完成社会培训14000余人,超额完成了2022年社会服务任务,并通过了省住建厅建设信息中心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社会培训机构备案。

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波带领相关老师在春节前后接连走访了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应急救援厅以及消防救援总队相关部门,为申报钢筋工、架子工、高低压电工、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鉴定做好准备。

2月15日上午,王洪波带队前往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就“消防设施操作员”的申报、培训、设施配备,以及开设消防工程专业等进行了学习交流,王荣教授、李东锋副教授、陈永杰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谢黧、培训处主任盘亮星、副主任裴蓓就申报“消防设施操作员”所需师资、场地和设备投入、申报流程、培训市场情况、消防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参观了消防培训中心。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我院拓展培训项目提供了宝贵经验。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于1958年创办,隶属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技师学院,是一所在职业培训、技能评价、竞赛集训等方面的高水平技师学院,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上分别获得铜牌和金牌,实现了我国在该项目上奖牌和金牌零的突破,并成为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牵头基地、移动机器人项目基地。该校于2015年就开展了“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是广东省40余家培训机构里唯一一家公办院校。

                (图:陈永杰  文:李东锋 校稿:鲁周静 审核:王洪波)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